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校健美操队荣获2016年北京市热力操比赛甲组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6-05-17           浏览次数:

 记者 张艺凡)59日,2016年首都大学生阳光体育体能挑战赛之大学生体能热力操比赛在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以及北京工商大学承办。北京体育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高校选派代表队参与赛事。比赛共分为两场,我校健美操校队代表学校参加了第二场的比赛。

   


赛前,队员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最后几天的比赛冲刺阶段,队员们加紧训练,甚至放弃了假期和周末的休息时间。由于热力操对于表演者体能要求较高,为了能够更充分地迎接比赛,校队的前期训练分为常规训练与体能训练两部分。每一次训练对于队员们来说都是意志力与体能的双重考验,但队员们不惧辛苦,一次次挑战自己的极限,只为在赛场上展现出最好的一面,为我校争夺荣誉。


 

 

在赛场上,队员们精神抖擞、团结一致,以饱满的自信心、扎实的基本功和完美的舞台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赞誉和裁判的一致认可。

   

 

本次比赛,我校健美操校队共派出18人(含两名替补队员)参加该比赛,出色地完成了热力操第三套规定动作,并最终获得大学生体能热力操甲组三等奖。参赛队员名单:闫若杉、樊亦淳、肖海莺、胡碧华、李伊蔚、张艺凡、王铭羽、陈娉、陈俊、陈菊、邵玉岚、谭欧、朱木子、程怡展、张方、张圆、陈筱然、王雨薇。

                                                                                                                                                             体育部                                                                                                                                                  2016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