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体育部召开2016年年终总结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11           浏览次数:
        1 5 日,体育部召开 2016 年年终总结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教师和行政人员参加,会议由体育部主任胡东旭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包括领导班子及领导个人述职、工会工作汇报和年度体育部财务公开,体育部工作总结。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洪流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并结合个人工作进行述职,张洪流书记从个人履职、“两学一做”专项工作、班子工作实绩、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王智慧副主任从分管的学术科研、学科建设、体质监测以及外联工作进行了汇报;严峰副主任由于任职后即赴法国进修学习,因此,汇报主要结合此次留学的见闻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以及对下一步工作的思考。

 

    接下来,体育部分工会主席于鹏对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职履责,在营造和谐氛围、维护职工权益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胡东旭主任向全体教职工做体育部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对2016年体育部各项支出对比2015年做了说明。会议最后,胡东旭主任就调任体育部近一个月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领导班子分工、以及未来工作思路,特别是从关心体育部自身建设方面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坦诚交流。希望体育部全体教职工,以此次总结会为契机,同心同德,为体育部事业发展贡献正能量。总结会结束后,体育部分工会在体育中心组织了内容丰富的新年体育活动。

 

                                                                

 

                                                                                                                                                                          体育部

                                                                     2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