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我校棒垒球队再创佳绩 市慢投垒球锦标赛四连冠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

10月29日,第五届首都高等学校慢投垒球锦标赛圆满结束。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承办,当天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及我校等7所高校、9支队伍共进行了16场比赛。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d547c560c9e681d1079e26b910d4dbed/Message/MessageTemp/9e20f478899dc29eb19741386f9343c8/Image/91509416135_.pic.jpg


在李想教练和李江华老师的专业指导下,我校校队队员守备扎实稳妥、进攻果敢出色。比赛焦灼时从容不迫,比分领先时愈战愈勇。最终以全胜战绩夺得本次慢投垒球比赛的冠军,这也是我校校队在本项赛事上连续第四年摘得桂冠。我校另派出一支由各院队好手组成的球队参加甲组比赛。经过长时间的刻苦备战,队员们在赛场上积极拼搏,靠着优秀的团队配合和进取精神,尽管憾负实力强劲的北京师范大学队,最终仍取得甲组亚军的好成绩。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d547c560c9e681d1079e26b910d4dbed/Message/MessageTemp/9e20f478899dc29eb19741386f9343c8/Image/141509416383_.pic.jpg


除团体赛绩外,我校也有多名优秀个人受到了嘉奖。本次比赛中,我校张思宁、山口优和两名队员摘得最佳打击奖,刘启帆、柳康纹两名队员获得防守美技奖,李想教练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另外也特别感谢孙睿哲和王宇两位经理不惧寒冷担任本次比赛记录。


最后希望我校校队队员继续努力,在明年的棒球高校赛上续谱辉煌新篇章!

 

附本次代表队名单:

甲组:王浩、林漉、王义、张紫乾、徐顿、山口优和、玉山·买买提、柳康纹、阿不力孜·佧迪尔、林梦婷、黄舒雅、苗姝玥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d547c560c9e681d1079e26b910d4dbed/Message/MessageTemp/9e20f478899dc29eb19741386f9343c8/Image/101509416199_.pic_hd.jpg


乙组(校队):张思宁、刘启帆、罗雁泽、吴坤其、詹佳鸣、杜瑞琛、黄凯程、戴宇豪、张星榕、曹慧香、张洪宇、雷波、雷腾、叶子超、过亦沛、令相如、王心羽


                      

                                                                                                                                                                         体育部                                                                                                                                                                2017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