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我校国标队在第十届首都高校体育舞蹈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十年相伴,感谢有你”,2018首都高校第十届体育舞蹈比赛在清华大学曹光彪综合体育馆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北京30所高校,672名运动员参加了上百个比赛项目的角逐,是历届比赛规模中最大的一次。我校国标队派出代表队参赛,由指导老师尹凤仙领队,国标队队长赵佳璇带领我校23名运动员参加了摩登舞与拉丁舞2大舞种,共11项的比赛,自2009年第一届首都高校体育舞蹈比赛举办以来,这已经是我校第十年参加该比赛。

 

 

    摩登舞是体育舞蹈比赛中的一个项目群,共包括华尔兹、维也纳华尔兹、探戈、狐步和快步舞五项,我校队员参加了包括华尔兹、探戈、狐步这3个舞种的7项比赛。在文章的结束再次祝贺本次比赛的所有获奖队员。

 

 

 

十年初心

 

 

矢志不忘

 

 

 

            

                                             体育部

 

 

                                          2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