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我校滑雪队在首都高校大学生首届“太舞杯”滑雪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7日至18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冰雪分会承办的首都高校大学生首届“太舞杯”滑雪比赛在河北省崇礼太舞滑雪小镇隆重举行。

 

 

    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首都30余所高校的百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女子双板大回转、男子双板大回转,女子单板大回转、男子双板大回转项目的角逐。我校参加了女子双板大回转、女子单板大回转、男子单板大回转的比赛。在本次比赛中我校滑雪队在赛前动员、后勤保障、场地支持等方面都受到了我校体育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体育部主任严峰老师、赵广银老师多次对田径队的备战工作表示关切。

 

 

    本次滑雪比赛,我校共派出4名运动员,在严峰主任、赵广银老师的带领下,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女子双板第二名、女子单板第十名、女子双板第十四名、男子单板第18名的好成绩。同时,我校运动员成绩优异,作风优良,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获得“精神文明运动队”团体荣誉。

 

 

    我校滑雪队在赛前一个月集中组织体能训练,各位运动员都积极参与训练,备战比赛。参与滑雪比赛的运动员中既有拥有丰富大赛经验的老队员,也有入队仅一年的队员,在领队、教练的带领下以老带新,赛出佳绩。比赛期间,队员们克服舟车劳顿,天气寒冷、休息不足等不利条件,大家互相加油鼓励,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优异成绩,体现了贸大学子不畏困难,互帮互助的优良作风。

 

 

    通过滑雪比赛的历练,相信队员们能做好总结,继续提高成绩,发挥拼搏精神,在2019年1月即将到来的首都大学生滑雪比赛和为外经贸田径队续写辉煌。

 

 

             

                                                 体育部

 

 

                                               201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