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我校田径队在首都高校第十届秋季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

    10月21日至22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协办、北京工商大学承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隆重举行。

 

 

    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首都58所高校,1600名运动员参加甲、乙、丙三个组各项目的角逐。我校参加乙组的比赛。在本次比赛中我校田径队在赛前动员、后勤保障、场地支持等方面都受到了我校体育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体育部主任严峰老师、体育部副主任于鹏老师多次对田径队的备战工作表示关切,于鹏副主任参加了10月18日召开的赛前动员会并对参赛队员进行了鼓励和动员。

 

 

    本次秋季田径运动会,我校共派出25名运动员,在赵广银老师、李川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共计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取得重大突破。在此次运动会中我校田径队在单项上共获得2枚金牌,2枚银牌,3块铜牌。在接力项目上取得男子4*100米接力第五名、女子4*100米接力第六名、女子4*400米第七名的好成绩。刘龙跃以2:06:38的成绩获得男子乙组800米冠军,王佳葭以5:33:09获得女子乙组1500米冠军。

 

 

    我校田径队在赛前一个月集中组织训练,各位运动员都积极参与训练,备战市运会。参与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中既有拥有丰富大赛经验的老队员,也有刚刚入学的新生,在两位教练的带领下以老带新,赛出佳绩。比赛期间,队员们克服舟车劳顿,天气阴冷,休息不足等不利条件,大家互相加油鼓励,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优异成绩,体现了贸大学子不畏困难,互帮互助的优良作风。在本次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比如男子4*400米因为犯规而被取消成绩等也会成为未来田径队继续成长的宝贵经验

    通过本次市运会的历练,相信队员们能做好总结,继续提高成绩,发挥拼搏精神,为外经贸田径队续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