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体育部召开2018年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6日中午,体育部在302会议室为今年退休的梁海源和刘兵两位老师召开了欢送会。梁海源和刘兵老师自1982年工作以来,已经在教育岗位上辛勤耕耘了36个年头,两位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热爱教育事业,教书育人,在各自的领域里发光发热。

    欢送会上,体育部领导对两位老师多年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敬意,也祝愿两位老师的退休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保持健康快乐的心情享受退休生活。在座的教师和行政人员也纷纷对两位老师表达了自己的敬意以及美好的祝福。两位老师也祝愿体育部的未来发展会越来越好,愿意继续为部门的发展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欢送会后大家一起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