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棒球队、垒球队分别斩获首都高棒垒球锦标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

5月26日,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和北方工业大学共同承办的第24届首都高校棒垒球锦标赛在北方工业大学落下了帷幕。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选派34支代表队参与该赛事。

经历了长期的规范性训练和为期一个月的严格加训,我校男子棒球队在三四名决赛最终以14:5的比分战胜对手,斩获棒球甲组第三名的成绩;女子垒球队也取得垒球甲组第三名的成绩。比赛过程中,两队队员充分展示对外经贸大学团结、活泼、阳光、积极向上的当代大学生风采,传接配合默契,攻守状态稳定,跑垒、盗垒理智与积极兼备,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两队和强队之间的差距,需要以更勤奋更扎实更务实的态度和平时训练来备战下一个赛季。

棒球队留学生捕手Tony Hare同学荣膺甲组“金手套奖”,研究生曹巍同学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体育部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