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我校蝉联2019年首都高等学校春季跑射联项锦标赛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

由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跑射联项分会(筹)、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跑射联项分会、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承办,功倍(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高等学校第三届跑射联项锦标赛暨2019年首都高等学校春季跑射联项锦标赛”于2019年5月26日在北京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等京内外34所高等院校参加,320余名学生运动员竞逐赛场,中国体育报、新华社新华网、人民网等主流媒体进行了报道。根据比赛规程我校被分在参赛队伍最庞大的组别中,经过队员们的努力,最终我校以总分60分卫冕此项赛事含金量极高的团体冠军,即实现了2017年、2018年、2019年在该项赛事“三连冠”。

 

此次赛事是我校体育部第四次派队参加,体育部副主任严峰老师为领队,张树敏老师为教练。校代表队前期进行了大量有针对性的练习,进一步实施以老带新,稳重求进,接力为主,效率当先的策略。同时也克服了比赛当天突变的暴雨天气,队员们真正做到了风雨无阻,完美诠释了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很多学校的技术水平整体大幅度提升情况下,我校队员在卫冕的征途中顶住心理压力,众志成城,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了新突破,斩获三个个人项目第一,单混接力第一、双混接力第二的优异成绩,将团体冠军再次收入囊中。

  
 
 
 
 
 
 
 
                                                                                               体育部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