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我校参加首都高等学校第八届校园铁人三项赛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

5月26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铁人三项运动会分会与北京工业大学共同承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八届校园铁人三项赛在北京工业大学成功举行。我校由顾小叶老师带领的铁人三项代表队获北京市团体总分第五名,公菡冰、黄绮涵分获女子水陆两项第一名和第八名,王海生获男子小轮车两项第三名,李立言获男子水陆两项第七名,王佳葭、陶红分获女子小轮车两项第三名和第五名。

比赛当天,气象条件较为恶劣,赛时突遇暴风疾雨。在风雨中,参赛选手坚定信念,咬紧牙关,克服了种种困难,奋力完成比赛,表现出了贸大健儿们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铁人三项代表队将在未来继续备战,并在下一次比赛中突破极限,超越自我,取得更好的成绩。

 
 
 体育部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