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我校出战2019浩沙杯首都高校游泳冠军赛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

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浩沙杯首都高等学校游泳冠军赛在清华大学陈明游泳馆举行,我校与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在内的20余所高校共同参加本次比赛。

经过一天30余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我校荣获乙组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乙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甲A组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为校争光添彩。除此之外,本次比赛共刷新了四项校记录,分别是孙尚原以10261100米自由泳刷新了王晔学长13年前创下的记录,史夏檑汗以23384200米自由泳刷新了丛昊学长四年前创下的记录、周少康以10602100米蝶泳刷新了自己四年前的记录以及公菡冰以23742200米自由泳刷新了自己两年前创下的记录。

早九点,比赛正式开始。第一项50米自由泳,泳协会长任安佳在极其激烈的竞争中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更是在50米蝶泳中取得了第4名。公菡冰(公神)一如既往地稳定输出,在100米,200米自由泳中包揽了外经贸个人项目的两个第一;同时,200米自由泳的角逐中,黄绮涵拿到了第八名,让其余选手看到了距离前八名的实质性差距。女子接力也在盛雪宁,姚依宁,公菡冰,任安佳的拼搏下取得了第五名。最终我校在女子团体总分排名中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游泳男队成绩不俗,孙尚原在50米仰泳中夺得了第三名;史夏檑汗在考验体能的200米自由泳,100米蝶泳中分别取得了第5,第6名的成绩。此外,周少康作为在贸大生活11年的老队员,仍保持高竞技水准,以100米蝶泳106秒的成绩打破了自己创下的校记录。

比赛最精彩的环节当属男女混合4*100米自由泳接力。我校由孙尚原,任安佳,黄秋宇,公菡冰组成的接力队,最终以0.09秒的优势以第一名的身份拿下接力赛。

基里尔、艾力克、王若宇、李立言、韩宇尧、俞点、宋媛、王雨晨几位同学也在自己的比赛项目中顽强拼搏,获得了不俗的成绩,为自己平日中的训练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还有前队长危良圆,冷静怡,Alex等人也在现场给了参赛队员极大的支持和鼓励。最后,对于辛苦付出的教练王洋及郭兰兰老师给予诚挚的敬意。

                              
 
 
 
 
 体育部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