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9月3日,体育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吴卫星副校长到会指导工作,体育部书记胡东旭,副主任严峰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胡东旭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整体情况、总结了疫情以来体育部在防控、教学、助力扶贫、党的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体育部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吴卫星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体育部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体育部和体育老师在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吴校长从团队建设、场馆管理及教学科研等方面对体育部工作进行了方向性指导。会议最后,体育部副主任严峰就本学期教学安排及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等日常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强调疫情背景下的新学期,体育部将根据学校指示精神,做好各项体育工作的规划与安排,做到工作科学性与实效性相结合。

 

 

 

 

 

 

 

体育部

20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