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人力资源处、科研处到体育部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中午,人力资源处副处长秦东方和科研处副处长李岩就教师职称评定以及科研发表等问题到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体育部领导班子、学术委员会成员、青年教师和部分老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严峰主持。

会上秦东方副处长就青年教师关心的聘期内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以及职称评审年限等问题做了解答,并表示有些问题虽然目前无法确定,但经学校上会讨论后会给老师们一个明确的答复。李岩副处长回答了老师们关于科研文章发表困难以及期刊等级认定等问题,并以亲身经历鼓励青年教师拓宽思路,积极申报、参与课题带动科研成果的研究及产出。

与会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两位副处长一一进行了记录,并表示会积极向学校反映大家的诉求帮助体育部共同解决教师们面临的困难。

       

                                                                      体育部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