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我校2020年高水平足球队复测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28 号)精神,1015日,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新生入学专业复测于足球场圆满完成。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松,体育部书记胡东旭、副主任严峰到场观摩测试。

本次复测由招生就业处全程组织,体育部协助开展,以实战为复考内容,评测专家及裁判由招就处聘请。为达到本次复测效果,采用普通学生代表队队员补充的模式,将5位高水平运动员与普通代表队学生融合分为两队进行对抗,运动队执行教练黄明宇现场作为两队教练员进行临场指导。

复测后,两队队员仍继续进行实战训练,政府管理学院作为2020年高水平足球队员的培养单位,于海纯院长、雷亮副书记也在训练开始前到场并表达了对5位队员的寄语及希望。

                                                                             

 

体育部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