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关于体育场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运行的通知(更新游泳馆开放时间)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本学期开学相关通知,经研究,为保障体育教学需求,同时满足广大师生课外体育锻炼需要,现就体育场馆运行事宜通知如下:

一、场馆运行时间

1.主运动场:

时间安排

6:00—22:30

2.  南运动场:

时间安排

          7:00—21:00

3.  红天羽毛球馆、体育中心:

时间安排

8:00—22:00

4.游泳馆:


注:游泳馆闭馆前半小时停止入场,请广大师生谅解并尽早入场。

5.红天体育馆健身房:

周一至周五

11:40—13:20,18:00-21:30

周六、日

12:00-16:00, 18:00—21:00

6.乒乓球球馆:

周一至周五

                 17:00-20:00

周六、日

                        14:00-20:00

二、相关要求

1.进入运动场地场馆的人员,要有序排队,服从分类、分时段管理,自觉遵守场馆管理要求,维护场地环境卫生,按时进场、退场,不强占或抢用预定之外的场地,避免各类不文明言行举止,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志愿者引导,做到文明锻炼。在校师生实行现场预约登记,场馆前台咨询电话64493730。

2.进入运动场地锻炼的人员及被监护人,须对自己及被监护人的生命健康安全负责,自觉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注重个人锻炼风险防范,自行规避运动风险。对照《民法典》相关条款,体育运动属于自愿参加具有一定风险的文体活动,按照“自甘风险”原则,学校对已尽到安全保障义务而造成的运动伤害不承担侵权责任。

3.进入场馆锻炼时要按照《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和《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方案》等相关要求,结合自身体质、体力和运动技能的变化情况循序渐进,注意营养饮食、规律作息、适度运动、日常防护,尽量避免进行过于激烈的运动。

4.我校体育场馆正常上课时间不接待校内外业余锻炼人员。对校外人员开放时间待定并另行适时发布。

5.根据学校教学安排、工作需要和季节特点,如有变化适时调整并另行通知。

                                                             

 体育部

                                   2023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