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5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12.9”长跑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15-12-02           浏览次数:

一、竞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51210日下午13:30

地点:田径场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及办法:2015127日前将报名表纸质版附件1)交至体育部209室杨超老师处,电子版发至tyb2185@126.com,各学院领队需教师担任。

三、参赛资格及人数

1. 参赛资格: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及学历留学生。

2. 参赛人数:学生总人数1000人以上的各学院额定报名人数50男生20-25人,研究生和留学生不超过5,学生总人数1000人以下的各学院额定报名人数30男生12-15人,研究生和留学生不超过3

3. 各单位限报领队、教练各1,领队由分党委副书记或分团委书记担任。

四、比赛项目:男子组1000米;女子组800米。

五、录取及奖励办法

1. 男、女个人分别录取前10名。

2. 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及团体总成绩分别录取前6名。

3. 团体排名将各单位所有参赛运动员所取得的成绩相加后,取平均成绩,用时少者为先。如果实际参赛人数少于额定报名人数,将取消团体排名。

4. 比赛各奖项拟在下一年校田径运动会闭幕式上颁发。

5. 个人参赛成绩可作为下一年度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对应项目成绩。

六、其它事项

1. 各学院按附件2中规定时间到场检录,比赛时各学院领队需到场监督,管理好本学院参赛运动员及观众。

2. 参赛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或者E卡。

3. 各学院负责选拔参赛学生,学生应身体健康,适合参加长跑项目。

4. 遵守比赛纪律,不得冒名顶替,若发现取消该学院参赛资格,并予全校通报。

5. 各院提交报名表后,凡因学生身体等原因需替换参赛队员的,必须执院系签字盖章的变更申请表(附件2),于比赛检录前交至检录处,且只能进行同性别替换。

6. 未尽事宜由体育部解释。

 

附件一: 2015年“12.9”长跑竞赛报名表
附件二:2015年“12.9”长跑竞赛日程安排表
附件三:参赛队员变更表
 

体育部

201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