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限时开放游泳馆供校内师生体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15           浏览次数:

我校游泳馆经过约一个月的教学及训练使用,设备系统和管理系统运行正常,已基本达到开放要求。为了让广大师生第一时间享受到新游泳馆的舒适健身环境,根据校领导指示,自1020日对校内师生免费限时开放游泳馆。开放办法和注意事项如下:

1、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17:30-19:30

2、初期每场最大体验人数120人。由体育部统一印制体验券并通过校工会和学生游泳协会分发,其中教工每日40人;学生每日80人,体验券当日有效。若前期运行平稳,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后期可根据需求增加时段或名额。待游泳馆完全达到对外开放条件后,将正式实行收费运营管理,但师生价格有优惠。

3、为保证安全,体验师生必须有一定的游泳基础。师生进入深水区必须凭有效深水证。没有深水证的人员体育部会现场组织测试(连续游泳200米加踩水30秒),合格的发给只限本馆本阶段使用的临时深水证,不合格但有一定基础的可进入浅水区活动。

4、师生凭体验券和校园E卡入场,并以E卡换领更衣柜钥匙和洗澡卡。按照我校建设节约型校园的要求,泳后洗浴时长男性限6分钟,女性限8分钟(系统自动设置,请师生特别注意)。

5、师生须着正式泳装并佩戴泳帽入池,注意安全、文明健身。入馆前应充分阅读前厅张贴的入馆注意事项,严格遵守游泳馆各项规定和通行的公共场所卫生准则。

6、游泳馆位于综合体育馆地下一层,请从地下一层东侧门进入。

7、体验券发放办法:

教工:由分工会汇总人数后到校工会登记领取,联系人:杨柳 电话:64405196

学生:采取微信预订方式,请关注“UIBE蝶仰蛙自”,由学生泳协负责,联系人:俞点,电话:18810957061

                          

                                                                                                                                         体育部

                                                                                                                                     2015-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