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05           浏览次数:

2015年度学生体质健康成绩查询平台现已开放,本年度成绩查询可登录“健康云”网站,以网页查询为准。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1、查询时间:

因系统上传需时间,请同学们1月5日下午15:00之后查询。

2、、注意事项:

(1)本年度成绩查询以本次成绩发布为准,前两周只是部分成绩上传进行系统调试,故会出现部分学生项目无成绩现象,请同学们此后务必以“信息平台”及“体育部网站”发布的正式通知为准关注体测的一切事宜。

(2)本年度成绩查询需本人亲自登录“健康云”系统查询本人成绩。本次成绩不支持微信查询且只以“健康云”网页成绩查询为准。

(3)鉴于部分学生本年度未参加体测或未交“健康承诺书及项目测试数据表”,以致出现项目无成绩现象,不必再找老师补测或补充成绩。如有部分学生有项目成绩与实际测试结果有出入,可到体育部211办公室找杨超老师核实,电话:64492280。

 

附件:“健康云”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系统使用说明  

                     体育部

                      2016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