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来自贸大体育部的毕业寄语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

贸大学生体育代表队、学生体育社团以及爱好体育的2021届毕业班同学:

 大学四年的运动场上,老师只想让你快些再快些;此时此刻,老师只想让你慢些再慢些;从今以后,老师依然只想让你快些再快些,快快走向属于你的成功!

 2021届的毕业典礼格外特别:因为疫情,毕业典礼放在了大操场;因为酷暑,典礼时间放在了大清早。因为你们的创造力,疫情没有挡住师生的“一往情深”,虹远小广场“大青枣”下的集结地也被赋予了谐音式的时空坐标。愿你的人生永远像这个夏天一样火热,愿你的事业带着“大青枣”的祝福早日成功!  

 出于礼貌和尊重,你执意让老师们坐在前排。其实,老师权当给你先占个座,五年十年后的今天,前排定是你的正位;贸大虚位以待,待到你未来可期的那一天!青春的贸大,永远有你一号!

毕业寄语4.JPG 

 记住一切美好的过往、难忘的今朝,建党百年和七秩校庆之际,愿未来的日子,健康、快乐、成功以及良好的运动习惯永远与你相随!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体育部

20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