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社团 首页 > 体育社团

对外经贸大学体育舞蹈协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体育舞蹈协会(以下简称体舞协会)(Ballroom Dancing Association of UIBE),正式成立于2012年,秉承的宗旨是为贸大体育舞蹈爱好者提供交流的平台、共同进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贸大以交谊舞为主的体舞课之余,体舞协会同时也致力于拉丁舞和摩登舞等国标舞在惠园的推广。借课堂教学促进协会的发展,靠社团文化使课堂教学得以延伸和拓展,二者互动,相得益彰。
 

  体舞协会分设秘书部,活动部,公关部和宣传部四个部门。职能分工如下:
  秘书部负责战略规划及社团财务管理。
  活动部负责社团活动策划及实施,协会成员维系。
  公关部负责同其他高校体舞社团和企业联系,为协会活动争取必要的外部支持。
  宣传部负责招新宣传、活动宣传、公共主页维护,扩大本社团在校内外的影响。

  体舞协会从未停止努力,向着规范化和专业化发展,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体育舞蹈在学校的普及与发展方面发挥作用。

  关注我们:
  人人公共平台:贸大体舞
  微信公共平台:uibetiwu
  官方微博:@贸大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