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社团 首页 > 体育社团

对外经贸大学力与美协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

  2005年11月2日,在陈迪霖、浦仕旭、章心怡等12位同学的努力下,在诸位有经验的老师的指导下,力与美协会顺利地通过了社团答辩,成为了学校社团中新的一员。她是校团委领导下,接受社会联合会管理,自发成立的一个非赢利性学生体育运动社团。

  在一代代协会负责人的努力下,如今的力与美协会共分为以下几个部门,包括男生健身训练部,女生舞蹈活动部,外联部以及宣传部。

  社团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活动:

  1. 每周的健身活动:其中我们还邀请了浩沙健身的教练每周定期及不定期地进行专业指导训练

  2. 不定期地为女生会员展开多种舞蹈训练,包括瑜伽、华尔兹、健美操等。

  力与美协会本着为会员忠诚服务理念的同时,注重营建协会文化、培养优秀的奉献团队,从而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理想的健身平台。同时,我们也坚信力与美协会必将能在我们这个团队成员的通力合作下鸿鹄展翅,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