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第五届“绿色动力”体育奖学金和第三届“立新体育基金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5           浏览次数:

为表彰在2015年为学校创造优秀运动成绩的校体育代表队队员,以及在校园群众体育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我校决定进行第五届“绿色动力”体育奖学金和第三届“立新体育基金奖”的评选工作。

一、“绿色动力”体育奖学金主要奖励在全国或北京市各类大学生体育竞赛中,为学校创造优秀运动成绩的运动员和校体育代表队。申报主要以代表队教练员推荐和运动员个人申报为主(需经教练员签字同意)。

二、“立新体育基金奖”主要奖励在校园阳光体育运动中,为推动群众体育工作发展,为促进广大学生心理品质和身体素质的提高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或个人。集体奖评选范围主要是学生体育类社团(俱乐部)、学校各行政教辅部门、各学院及学生会体育组织等;个人奖主要是体育社团和校院两级学生会体育部骨干学生以及有特别影响力的“体育达人”和有突出贡献的相关教师。申报以单位推荐和个人申报为主。

三、以上奖励均属于校级奖学金。学生奖励对象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中的学历生。

四、申报相关工作

1.报名时间:2016年3月26日起至4月10日止。

2.报名方式及地址:电子版申报表发送到:tyb2185@126.com,同时纸质申请表一式两份,交体育部办公室(209室)古振宇老师

3.咨询电话:010-64492185

4.查询体育部网站:http://sports.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体育发展基金→基金项目

5.评选办法及申请表参见附件。 

    附件1: “绿色动力”体育奖学金实施办法 附件2: “绿色动力”体育奖学金申请表(个人) 附件3: “绿色动力”体育奖学金申请表(团体) 附件4: “立新体育基金奖”管理办法 附件5: “立新体育基金奖”评选办法 附件6: “立新体育基金奖”申请表(个人奖-学生) 附件7: “立新体育基金奖”申请表(个人奖-教工) 附件8: “立新体育基金奖”申请表(集体)

 

体育部

2016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