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2014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总决赛对外经贸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7-28           浏览次数:
        7 25 日,随着乌鲁木齐第五小学足球队与徐州津浦西路小学足球队的比赛终场哨声响起, 2014 年“王者陶瓷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总决赛对外经贸赛区比赛全部结束。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于2012年开始首届比赛,至今已进行了三届,它是全国校园足球活动中最高规格和最高水平的赛事。此次比赛总决赛历时5天,在我校共进行了小学组24场比赛,足球小将们精彩的表现也吸引了包括我校师生在内的众多热情的观众到场观看比赛。

        

    此次比赛,我校体育部在比赛场地保障方面给予了专业的、有力的支持,得到了赛事主办方、参赛队员和教练员的充分肯定,包括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参赛队员家长们,也对我校完善的体育设施和优美的校园环境交口称赞;此外,我校后勤部门、保卫部门也从多方面为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尤为重要的是,在我校暑期学校期间,在校学生对于此次比赛的理解和支持共同保证了此项赛事的圆满结束。

 

 

                                              体育部

                                                                                      201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