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体育部教师参加2014年北京市大体协游泳分会年会暨首都高校游泳教学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1-08           浏览次数:

20141227-28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举办的2014年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年会暨首都高校游泳教学发展研讨会在商务部培训中心举行。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澎、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刘启孝、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主任陈建生、中国游泳协会裁委会副主任白刚及各高校体育部领导、教师出席了本次研讨会。我部派出王洋、顾小叶、郭兰兰三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不仅对2014年首都高校游泳竞赛工作进行了总结,还邀请北京体育大学游泳教研室主任温宇红教授、北京市游泳协会裁委会白刚主任就当今高校游泳队训练现状及新版游泳竞赛规则进行了剖析讲解;北京工业大学教学办公室主任李晓甜副教授展示了游泳专项课信息化建设的成果。

    最后,杜松澎主席就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强调指出今后几年的高校游泳竞技体育工作发展方向和内容应围绕着2017年即将召开的全国学生运动会展开;教学群体工作应立足于提升学生参与游泳运动的兴趣,使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体验到游泳乃至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

 

                            体育部

                             2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