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我校师生参加2015年首都高校第三届徒步大会

发布时间:2015-04-17           浏览次数:

411日,2015年首都高校第三届大学生徒步大会在北京爨柏景区爨底下村举行,在京近40所高校参加。我校20名教职工和20名学生组成了徒步队由工会副主席张石榴和体育部副主任王洋带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徒步健走全程10公里,对于每一个参与者来说也是不小的考验。活动上午9点开始,景区晴空万里,气温适宜。各学校代表队高举各校旗帜,一路行进。沿途优美的自然风光与古村落景观让老师和同学们不由地放慢了脚步,也暂时忘记了徒步行进的疲劳。

 

中午12时左右,我校40名队员顺利到达活动终点。我校有序的组织得到了大会组委会的认可,并被授予了此次活动最佳组织奖。

 

景区简介:爨底下村位于北京西郊门头沟区斋堂镇,因在明代“爨里安口”(当地人称爨头)下方得名。解放前属宛平县八区,现属斋堂镇所辖。距京 90 公里,海拔 650 米,村域面积 5.3 平方公里,清水河流域,年平均气温 10.1 ℃,自然植被良好。          

                                  体育部

                                                                     201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