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浙江传媒学院体育教学部交流团访问我校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5-06-17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浙江传媒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尚志强一行四人到我校体育部访问交流。体育部主任白建军、副主任王洋、办公室主任杨宝军,和教研秘书桂远馨在体育部301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白建军主任对浙江传媒学院体育教学部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结合幻灯片就我校体育部近年来的发展做了介绍,内容涉及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以及校园体育活动开展等方面。尚志强主任表示,浙江传媒学院目前正处于发展上升阶段,此次到我校体育部交流,希望能够在学校特色体育项目开设和运动队建设方面借鉴我校经验,为学院体育教学部的发展打开新的思路。会谈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宾主双方进行了坦诚而友好的互动交流。

 

                                                     

 

    会谈结束后,白建军主任、王洋副主任陪同尚志强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红天体育馆、体育中心高尔夫模拟室,以及南运动场,我校完备的体育场馆设施给来自浙江传媒学院的同仁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尚志强主任对我校体育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期待在未来能够进一步扩大两校体育交流与合作。

 

                                                     

 

 

                                                                                                      体育部                                                                                                                                                                                 2015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