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体育部召开2017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2-27           浏览次数:
         2 月23日上午,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胡东旭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文君出席。 

 

                                                

 

       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洪流首先对新学期体育部党建工作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并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及中央下发的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见有关文件精神。

 

                                                

 

        胡东旭主任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寒假期间体育部完成的多项工作,并着重对新学期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第一,加强体育部自身建设、营造良好氛围;第二,加快修订和完善体育部各项规章制度,兼顾老师们合理关切与体育部长远发展;第三,进一步加强体育场地管理更好地服务教学和师生。第四,改善与推进高水平女子篮球项目建设。

 

        胡东旭主任表示,体育部领导班子在新的一年将会团结一心、努力工作,希望党员同志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一名教职员工都能贡献自己的智慧、发挥正能量,共同将体育部的工作推向前进。

 

                                                

 

        会议最后,文君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我校体育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很高兴能分管体育部的工作,有信心和大家一起搞好体育部的建设。同时,对体育部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体育部从加强党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入手,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凝心聚力,建章立制、加强管理,合理规范有效利用体育资源为师生服务。全体教师要树立大局意识、包容精神,为体育部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友爱、和谐有为的环境为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开创体育部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我校争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体育部

                                                                                                                                                               2017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