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我校学生李天乐、郑铖铖参加第二十九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刚刚结束的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上,我校信息学院2014级毕业生李天乐、保险学院2016级本科生郑铖铖分别入选中国代表团单板滑雪队和高山滑雪队,并均在国际舞台上有出色表现。

 

 

    这是我校学生第二次登上世界最高级别的大学冬季赛事。在2017年举办的第二十八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中,我校学生李天乐代表中国队参赛。

 

 

    最终,郑铖铖获得女子高山滑雪大回转第六十一名,李天乐在激烈的比赛中速度过快,未能完赛,但也充分展现了贸大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两位同学表示,将不忘初心,坚守这份对滑雪的热爱,为2022北京冬奥会贡献出联大的一份力量。

 

 
 
 
 
 
 
 
 
 
 
 
 
 
 
 体育部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