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我校高尔夫代表队参加首都高校2021高尔夫技能赛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521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高尔夫队参加了首都高校2021年高尔夫球技能赛。参赛成员由4名男生、3名女生共7人组成。比赛当日,阳光熹微,队员们540准时从学校出发,前往65公里外的比赛地点--金帝高尔夫俱乐部。本次技能赛共设打准、打远、切推及三杆洞四个项目,是检验选手基本功的比赛。

上午8时比赛开始,女子组的比赛从50码打准开始,与以往比赛不同,本次比赛将打准的旗子设定在了果岭上,增加了难度。但大家快速调整心态,通过预判地形调整了动作,顺利完赛。在之后的7号铁打远和切推比赛中,克服了赛点间的路途奔波和炎炎烈日带来的体能下降的困扰,及时地调整节奏,相互鼓励,发挥平稳,甚至还有超水平发挥。在打远的比赛中,朱昀美以141.2码的成绩,排名第二。在切推的比赛中,朱昀美、董依都以3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二。

男子组的100码打准比赛从4号洞开始。4位选手因地制宜地调整了战术,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邓尧健同学以6.3码的成绩,排名第5。切推比赛开始时,已临近中午,队员们克服了炎热和干燥的天气,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发挥出了正常水平。赛中队员之间互相提示动作,完赛之余还观摩学习了其他高校队员的比赛。

三杆洞作为今年新增的比赛项目,对于队员们来讲是挑战,也是宝贵的实战。7名队员根据赛场的不同地形结合自身技术特点制定策略,合理选杆,沉着应战,最终完成了比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高尔夫队取得了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团体第六名,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朱昀美、董依分获女子个人积分排名第二、第八名。通过比赛队员们不仅检验了自己的训练成果,得到了与其他学校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同时也为UIBE赢得了荣誉。感谢学校给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队员们今后还要再接再厉,在训练和比赛中挑战自我,绽放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