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社团 首页 > 体育社团

We.youth健美操协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

 

成立时间:2012年

社团负责人:邓一开(信息学院12级),左婷(经贸学院12级),尹格格(英语学院12级)

社团人数:16

社团目标:争取成为贸大女孩提升气质,健身瘦身的第一选择,提供最好的健美操教学。

社团特色:健身,娱乐,力与美,提升气质

社团LOGO:

社团简介:健美操是力与美得结合,不仅看起来使人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同时又是男女老少皆宜的强身健体的好选择。而因为贸大女多男少的特殊情况,健美操协会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现已深得许多女生的青睐,每周都会有会员定时参与会员活动。会员活动也为健美操校队提供了很好的队员资源,使得有潜力的新成员不断补充进校健美操队,在更进一步的训练之下代表学校参加了北京市乃至全国性质的健美操类比赛,并多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我校争光,健美操协会为校健美操队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活动计划:自2012年起每周五都会举行会员活动,有协会专业人员为会员提供健美操课程教学,以及瘦身健身指导,而2014年更是将会员活动增为一周两次,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与反馈,但由于形体房的空间有限,所以每次会员人数只能限制在16人左右。计划在新的体育馆建成之后,我们会扩大会员招募的人数并进行健美操会员课程的制定,提供更好更专业的健身指导。

主要活动以及比赛:
2012年11月校队参加北京市大学生阳光体能挑战赛,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2012年12月参与校内啦啦操大赛的中场表演。
2013年3月与北京师范大学进行校际交流,担任其羽毛球赛的表演嘉宾。
2013年5月校第44届田径运动会,进行串场表演。
2013年6月校队参加全国啦啦操联赛,得到全国第三名佳绩。
2013年9月在校篮球联赛中进行各项啦啦操表演。
2013年10月在首都高校第五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中,进行闭幕表演。
2013年11月校队参加北京市大学生体能热力操比赛,成绩优异。
2013年12月校内第三届啦啦操大赛,进行开场表演。
2014年3月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校际交流,作为其活动助演嘉宾。